首页>新闻

温柔背后的坚强《圣斗士星矢》仙女瞬的秘密

2015-12-21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全新圣域等你来战!在圣斗士中,瞬一直以来都是善良柔弱乖宝宝的形象,岂不知柔弱的背后也会爆发巨大的能量,那是对瞬的底限的碰撞,希望各位在了解瞬之后,尽量在日常交往中避开乖宝宝瞬的底限哦!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五小强通过层层考验聚齐在雅典娜身边

【通过考验挣脱自我成就仙女座】

瞬,仙女座青铜圣斗士,凤凰座一辉的弟弟,因为幼年被一辉担心无法在残酷竞争中生存,所以被一辉代替前往死亡皇后岛,改往传说之岛仙女岛修行。

瞬接受了仙女岛上最大的考验“献祭仪式”,最终获得了仙女座的青铜圣衣和圣斗士的资格。而这个仪式就是从仙女座圣衣的两条锁链捆绑中挣脱,其实如果深度思考,我们倒可以认为这是从自己的枷锁中挣脱,瞬成功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的未来必定无可限量。


很多时候,战斗只是为了未来的和平

瞬继承了仙女座的圣衣,同时也开辟了自己的绝技“星云锁链”、“星云闪电波”、“星云气流”、“星云风暴”等,这些绝技让他在之后的战斗中无往不利。


信仰常在,圣斗士所向披靡

【坚持善良,温柔背后是顽强】

瞬的性格善良、柔弱,不喜欢杀戮。即使是为了正义而战,他也不愿意伤害任何人,所以有时候甚至宁可牺牲自我来成全他人。但是千万不要因此而小觑了瞬,在他女孩般清秀的容貌下隐藏着强大的小宇宙,作为圣斗士,他会在关键时刻爆发迎击强敌。


小宇宙爆发

瞬是星矢等人不可或缺的同伴之一,参与了所有保护雅典娜的战斗,双鱼座黄金圣斗士阿布罗狄、海将军中的海魔女苏兰特、六圣兽伊奥等人都是他的手下败将。在与冥界的圣战中,因纯洁的灵魂而被哈迪斯选中作为肉体,一度以哈迪斯身份君临冥界,但自身顽强的意志依然与哈迪斯的灵魂抗争,最终在女神雅典娜的鲜血干扰下得以复原。之后与星矢等人赶赴极乐净土,参与了消灭哈迪斯的最终决战。在圣战结束后,是唯一活着跟随雅典娜回到人间的战士。


为了女神雅典娜,拼了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