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迎新年庆元旦《圣斗士星矢》与女神同倒数

2015-12-31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今天是本年度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2016年元旦了,就是新的一年开始。圣斗士们新年里有什么愿望呢?我们尊敬的女神殿下已经为我们奋战一年的坚强勇敢的圣斗士们精心准备了缤纷活动和丰厚的新年大礼,各位请静待精彩活动开启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X-01934_神の楽章ーブロンズ5人と沙織展示1_150916.jpg

女神和圣斗士们一起迎接新年 

活动1:新年!女神的犒赏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3日的每日12:00之后;

活动奖励:星券;

活动内容:元旦期间,女神将派遣福利大使携带1000星券,降临圣域银都市,活动期间内3日累计共有3000星券,请广大圣斗士准备好钱袋,做好接待工作吧!

 图片: 图2:新年将至,战胜黑暗势力迎接新年.jpg

新年将至,战胜黑暗势力迎接新年

 图片: 图3:圣斗士们努力战斗只为圣域子民能够平安迎来新年.jpg

圣斗士们努力战斗只为圣域子民能够平安迎来新年 

活动2:新年!双倍大狂欢】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3日的每日20:00-21:00;

活动奖励:双倍经验;

活动内容:在元旦佳节指定的时间内,女神将在全服开启双倍经验及双倍掉落,为圣斗士们送上海量福利。请广大圣斗士留意时间,切勿错过大好的修炼时机。

 图片: 图4:守护永远存在,战斗永远不停止.jpg

守护永远存在,战斗永远不停止

 图片: 图5:坚守在第一战线的可爱的圣斗士军团.jpg

坚守在第一战线的可爱的圣斗士军团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晚00:00,女神雅典娜和你一起倒数敲钟,共同迎接美好的一年。《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