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假如圣域开始推行二孩政策

2016-01-1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最近放开二孩政策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言论大多分为两派,生或不生。那么,如果这项政策在圣域开放,不知道我们可爱的圣斗士们是怎样的选择呢?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图1:女神神谕,圣斗士集合开会.jpg

 女神神谕,圣斗士集合开会

【必生二胎党:星矢&紫龙】

如果女神在圣域中推出放开二孩政策,以补充圣斗士军团的后备力量,一定会有大批的圣斗士响应。首先,五小强的核心天马座星矢必然是其中之一,爱老婆的星矢向来以女神雅典娜的话惟命是从,且是女神雅典娜的征战先锋和坚强后盾,所以他坚决不会反对而且会坚决执行。其次,天龙座的紫龙也必然是此项政策的坚决拥护者,家里有着贤妻良母型的美丽妻子春丽的他,一对女神雅典娜忠诚不二、努力执行女神命令,二对春丽的话奉行到底,而春丽这样典型的贤妻良母一定是不吝啬多来几个可爱宝宝的。

图片: 图2:为了身后的宁静,圣斗士奋力拼搏在战斗一线.jpg

为了身后的宁静,圣斗士奋力拼搏在战斗一线

图片: 图3:战斗在继续,守护永不停止.jpg

战斗在继续,守护永不停止 

【坚决不要派:双子教皇】

所有的政策都会有支持和反对的声音,就算是女神雅典娜下达的命令也不例外。试想当年女神转生后,教皇撒加背叛,双鱼座阿布罗狄、巨蟹座迪斯马斯克双双投敌,其党羽更是欲杀害女神转世身纱织。可想而知,即使在新的版本里,十二黄金圣斗士复活,撒加、阿布罗狄、迪斯马斯克等改邪归正,虽然不会再乱生是非,但是原本就叛逆任性而为的他们自然也不会太遵守这些。如果是十二黄金圣斗士中的天秤座童虎或者是白羊座穆,在女神的循循善诱下,找个心爱的女子结婚生子,甚至是多生几个,还是有可能的。

图片: 图4:燃烧小宇宙的战斗.jpg

燃烧小宇宙的战斗

图片: 图5:一次就好,为了圣域的安定,牺牲也在所不惜.jpg

一次就好,为了圣域的安定,牺牲也在所不惜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