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永不言弃做自己的D-strong

2016-01-1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磨难是人生必经的坎儿,对于圣斗士们来说也一样,而对于女神雅典娜也不例外,他们和圣域一起经历磨难、一起成长。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图1:最终圣战之前,雅典娜和她的守卫圣斗士.jpg

最终圣战之前,雅典娜和她的守卫圣斗士 

【以身作则,不放弃做自己的D-strong】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这句话用来形容女神雅典娜是再好不过。雅典娜从出生开始就涉入了圣域的纷争,诸神对圣域虎视眈眈欲罢不能,雅典娜只能一次次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反击。数万年的时间,雅典娜先后同十二主神中的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以及他们麾下势力交战,并且先后被波塞冬和哈迪斯暗算。在最后的圣战到来之前,雅典娜的转生纱织更是一路被自己曾经的下属背叛、追杀,后来更是在与冥界势力对决时被冥王哈迪斯封印在了魔罐里放置于极乐净土之中。但是雅典娜从未放弃,最终在五小强的帮助下脱离封印,消灭冥王;并且雅典娜的转世身纱织也找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宿,与星矢相伴到老。

图片: 图2:圣斗士军团与入侵的冥界势力血战到底.jpg

圣斗士军团与入侵的冥界势力血战到底

图片: 图3:圣斗士们燃烧小宇宙叱咤战场.jpg

圣斗士们燃烧小宇宙叱咤战场 

【终极守护,为女神为圣域战斗一生】

从跟随女神雅典娜开始,数万年来,历届的圣斗士们都没有安稳的过完一整天。每次都会在即将开始的最轻松的渡假时刻,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或是黑暗势力入侵,或是女神转世身遭追杀,或是自己的亲人朋友生命收到威胁。但是圣斗士们从来没有为这种生活叫冤叫苦过,他们努力提升实力,为了女神和圣域的安危奋战到底。即使在雅典娜被封印在极乐净土,明知道那是一条通向死亡的道路,圣斗士们依然不畏前行。在叹息之墙前,十二黄金圣斗士舍身取义;在极乐净土大战冥王哈迪斯时,星矢以胸膛挡住了哈迪斯刺向雅典娜的长剑。最终,在雅典娜的带领下,圣斗士和圣域取得了最终圣战的胜利,彻底消灭了哈迪斯。

图片: 图4:在五小强联手之下,曾经无往不利的冥王惨败.jpg

在五小强联手之下,曾经无往不利的冥王惨败

图片: 图5:为营救雅典娜,圣斗士们一路与BOSS血拼.jpg

为营救雅典娜,圣斗士们一路与BOSS血拼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