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得摩羯者得天下《圣斗士星矢》正义永恒

2016-01-19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明天就是摩羯月的最后一天了,身为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之一,摩羯座圣斗士一直以正义为己任,匡扶圣域,守护女神。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图1:为守护圣域,五小强向黑暗势力开战.jpg 

为守护圣域,五小强向黑暗势力开战 

【黄金修罗,最强体术圣斗士】

修罗,当届十二黄金圣斗士的摩羯座圣斗士,将体术修练至堪称圣剑领域的男人。修罗的圣剑就是充满力量的裁决之剑,而修罗也是所有必须赤手空拳战斗的圣斗士中唯一的例外,唯一可以使用武器的圣斗士。他擅长近身作战,战斗中直面敌人,以强大的圣剑对敌人照成毁灭性的打击。而他最强的技能就是圣剑——以单掌凝聚小宇宙形成的裁决之剑,具有劈天裂地的威力。

图片: 图2:圣战爆发,五小强赶赴战场.jpg

圣战爆发,五小强赶赴战场 

修罗的攻击力在黄金圣斗士中是数一数二的。十三年前,抱着雅典娜转世身逃亡的艾俄洛斯惨遭修罗追杀,濒临死亡。修罗的四肢拥有圣剑一般的威力,无坚不摧,一掌劈下,最坚硬的天龙座的盾也裂为两段。其腿技也是相当凌厉且能对应对手的行动做出不同战法,可以说修罗是一位格斗感相当优秀的黄金圣斗士,身体灵活度和格斗术凌驾于其他圣斗士之上。

图片: 图3:最终圣战来临,圣斗士军团团战冥王哈迪斯.jpg

最终圣战来临,圣斗士军团团战冥王哈迪斯 

【效忠正义,临终悔悟托付紫龙】

原著中,修罗同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双鱼座的阿布罗狄都是知道教皇撒加的过去,而仍向教皇宣誓效忠者。修罗一直坚信力量代表正义,认为拥有力量赢得胜利的人才配拥有正义之名的资格,即使教皇就算邪恶,只要贯彻力量也可将其正当化。

图片: 图4:圣斗士们默契配合,为圣域而战.jpg

圣斗士们默契配合,为圣域而战 

摩羯宫之战中,紫龙以庐山亢龙霸架其冲破天际以求同归于尽。一直坚信力量代表正义的修罗,濒死之际被坚持原则正义的紫龙所感动,对过去的所谓感到悔悟。在最后一刻,修罗将圣衣穿在紫龙身上救了紫龙,并将自己的最大奥义“圣剑”和守护女神的忠诚之心托付给了紫龙。

图片: 图5:为了圣域的荣誉,圣斗士们踏上征途.jpg

为了圣域的荣誉,圣斗士们踏上征途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