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2012-07-25

写在《女神日志》的开篇语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这是我们阔别二十六年后的第一次相聚,感谢你们还坚守着圣斗士的精神,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大地的爱与和平,守护着内心的执着与坚强!
    二十六年的平静生活,曾经懵懂的小孩如今已为人父为人母,开始背负起生活的负担,内心中可还记得那些为了让别人过得更幸福而牺牲的圣斗士们?一次次被打倒但又坚持着站起来的身影,一次次面对艰难却毫不动摇的决心… …
    沉寂已久的黑暗再一次密谋打破大地的宁静,圣域的天空又将被乌云笼罩,雅典娜的圣斗士们啊,我在这里再一次发出呼唤,请准备好为了守护这片大地而战斗吧!
 
(在下面留言讨论的圣斗士们,将有机会获得女神的礼物)

    女神日志已发布多日,圣斗士们都积极的相应号召,参与讨论,现公布女神礼物赠送信息:

获奖玩家
IP地址
获得奖品
兔兔
222.185.238.90
圣斗士限量圣衣箱一个
阿盖
106.3.100.233
圣斗士限量T恤一件
米娅魅
123.232.100.26
圣斗士限量卡套一套 
    请以上三位圣斗士用留言时留下的邮箱向《圣斗士星矢》官方邮箱发送一封标题为“圣斗士星矢_女神日志获奖”的邮件,内附邮寄地址,我们收到后,会尽快将礼物寄给您!

    官方邮箱:ssyo@wanmei.com

    另外,女神将于近日发布新的日志,希望各位圣斗士继续发言,女神将继续赠送礼物! 

图片: 雅典娜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