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2012-08-03

印象中的《圣斗士星矢》

图片: 黄金圣斗士救雅典娜
(还记得这个情节么,感谢那时的大艾,保护了还在襁褓中的我!
你们呢?记得那些感动的画面么,留言吧,有神秘礼物哦)

    “当我从爷爷那处得知所有的真相时,战争早已开始了,从那时开始,我已经把性命置之度外了!因为这是我的星宿的命运啊!还有,那也是为了正义”

----雅典娜

    记忆究竟是什么呢?
    有些记忆是一段经典的旋律;
    有些记忆是一些散落的画面;
    有些记忆是一段难忘的话语。

    而我的记忆全部是关于《圣斗士星矢》,关于那些为了保护大地的爱与和平而战的圣斗士们。

    对于广大的70后、80后、乃至90后而言,《圣斗士星矢》这部经典的动漫都曾深深的影响过你们的童年。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6年,如今再想起当初的那些记忆,你们还会热血沸腾,激动不已么?至于我,如今想来,"天马流星拳"的呐喊似乎仍在耳畔,每位圣斗士的身影都如此清晰,往事历历在目!

    现在,《圣斗士星矢》从动漫中走到现实,被开发成游戏,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次可以重温记忆的体验。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制作组的同学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与骄傲。从原画的绘制到全新技术的研发;从整体世界的构造到每一处场景的再现;从原著的还原到新情节的拓展,大家将所有对《圣斗士星矢》的爱全部倾注到每一个开发细节中,仿佛一个深植于几代人心中的童年梦想,正在经由自己的双手被逐渐变作现实。

    在这部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巨作中,请雅典娜的圣斗士们,再次拾起圣衣,为心中的坚持而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