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2012-08-10

游戏中的那些场景

    “我早已作好了心理准备去踏上死亡的道路.现在这么多无辜的人成为牺牲者,我实在不可以视而不见!为了阻止你的野心,我雅典娜要出征了!”

----雅典娜

 

    在游戏开发过程中,策划同学经常会被两个问题困扰:
    1、你想象中的《圣斗士星矢》游戏是什么样子?
    2、你印象中的《圣斗士星矢》动漫是什么样子?

    讨论大多会演变成“忠实原著派”和“颠覆创新派”阵营间的对抗,在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后,出现了一个双方都比较满意的结果:作为一款原著正版授权开发的大型3DMMORPG游戏,《圣斗士星矢》需完美实现两大主题的兼容:还原与突破!相信这个结果也是广大圣迷和游戏玩家都希望看到的。
    作为游戏开发者,还原原著是一种态度,更是对于“原著正版授权,车田正美监修”荣誉的尊敬。在《圣斗士星矢》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将可亲身去演绎那些经典的角色与招式,恢弘壮阔的原著场景也都一一重现,在这里玩家将得到穿越记忆的非凡体验!
    游戏技术与玩法的创新突破是作为游戏产品的重中之重,《圣斗士星矢》在游戏体验方面,通过打造全新的引擎(Athena),实现了画质表现的全面提升与优化,而颠覆性的创造性玩法也会令广大玩家耳目一新,带给极具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这不是新瓶旧酒的无聊噱头,在测试时,用你的亲身感受来证明吧!

 图片: 圣域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