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2012-08-30

那些记忆中的必杀技

    “如果牺牲我一个人的生命,能够拯救大地上无数人的生命......我非常愿意!”

----雅典娜


    《圣斗士星矢》中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的招式,这些拳招特色鲜明,既可将敌人一击毙命,也可能耗尽出拳者的生命,而有些拳招更被雅典娜所禁用!

    “天马流星拳”、“天马彗星拳”、“钻石星辰拳”、“庐山升龙霸”、“凤凰幻魔拳”、“积尸气冥界波”、“天舞宝轮”、“雅典娜之惊叹”......

    在与童年伙伴的打闹中,我们都曾大声喊出这些拳招的名字,仿佛在大声的叫喊中,我们也会立刻拥有了那样强大的能量!正因如此,这些纷繁的拳招,它们的名字、动作、架势,即使至今也仍然鲜活的留存在每个人的记忆中。

    为了再次重现这些鲜活的记忆,在游戏制作过程中,研发与策划人员始终秉承着还原原著的精神,力图将《圣斗士星矢》中的经典招式一一重现!经过大量动漫资料的搜集整理与反复的考证修改,以及与集英社和车田老师的反复磋商研讨,《圣斗士星矢》不仅对原著中已有的圣斗士造型与招式进行了全面还原,更对88星座中从未出现过的圣斗士进行了首次造型设定与招式设计!

    经典的招式、经典的画面,完美的重现,必将突破你的想象!当你在《圣斗士星矢》游戏中击出一拳时,那些曾经的记忆都将再次浮现在你的眼前!为了我们共同的热爱,燃烧吧,永恒的小宇宙!
 

图片: 星矢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