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2015-08-31

绝密信息先爆料:百战归来——圣域军团再造计划

荣誉即吾命!加入军团,享受军团的待遇,遵守军团的纪律。这是每个圣斗士加入军团前的格言。或者你是一个满怀抱负的小兵,或者你认为自己理当为王。所以,你可以选择加入军团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在纷扰的战场上奋力拼杀取得属于自己的荣誉,让自己在这片炙热的大地上,留下光辉的身影。也可以选择独自称王,成立自己的军团,率领你的战士南征北战,最终在圣域这块版图上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全新的军团改良,将助你更早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是一名良将,你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军团的发展上更有作为。而如果你是一方霸主,则将要更加用心打理,潜心经营自己的军团,当然,你的努力也将会给你,及整个军团带来一片光明的未来。同时,你离不开一批不离不弃,大力支持你的伙伴。

l  军团创建: 

新的军团系统将降低创建要求,人物等级到达25即可申请创建军团。创建费用也由原来的50万金币下降到10万金币。创建者需在“泽拉”处领取创建军团的任务,完成后缴纳女神守护信念之章。

 

l  加入军团:

10及以上的玩家就可以以个人名义申请加入任何军团,但是,新的军团系统将增加申请扣款模式,所以,在申请加入军团时,玩家的身上所携带的金币必须大于等于军团所设置的扣款金额,军团所能设置范围为0-10000金币。扣款所得将进入军团资金。如果玩家本次申请被拒,金币扣除同时也不会给军团增加军团资金。是否设置申请扣款,由军团自行决定。

除了个人申请,军团内拥有邀请权限的成员也可以直接邀请其他玩家加入,新的军团系统下,受邀请玩家等于不受10及的限制,也就是说等级小于10级的玩家自己不能申请加入军团,但是可以被邀请加入军团。

另外,新的军团系统中,25及以上的玩家还可以通过自动推荐加入军团,推荐条件:玩家大于等于25级、当天内累计获得20点以上活跃度、玩家不在军团中,也不在军团禁入期间内、玩家本周之内没有拒绝过自动推荐。

被推荐的军团: 尚未满员、军团活跃度排名前1/2中的随机挑选一个。

图片: 10151439461868700.jpg

【圣域主城军团基地】

 

l  军团资金

前面所提到的,增加了申请加入军团的扣款系统,可见军团资金今后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军团的命脉。作为军团内部最重要的资源,很多军团相关事务都需要消耗军团资金。


图片: 10151439461871092.jpg
【冥王主城军团基地】


l  军团资金的用途

u  升级军团规模,需要耗费军团资金

u  维护军团基地,军团基地每周需要用军团资金维护,维护费用不足则没收军 

     团基地。

u  星域战竞拍,星域战在战斗之前需要竞拍,只有竞拍最高的军团才有资格参与星域战,竞拍需要使用军团资金。

u  星域维护

1  军团占领星域后,每周需缴纳一定的军团资金作为星域维护费用,等级越高的星域维护费用越高,同时维护费用也会根据占领星域的多少来增加,每个不同等级的星域都有自己固定的维护费用,每周奖励发放后收取军团资金,直接从该军团资金中扣除。

2)维护费用非线形提高,需要大量的军团资金维护。
图片: 10151439461873145.jpg

l  军团资金的获得途径

u  军团成员消耗星币做捐献任务。当然,贡献军团资金的玩家可以获得军团贡献和功勋。

u  军团成员完成活动副本会赠送一定的军团资金积极参加军团活动,也将会获得一定军团资金

u  个人申请加入军团。如果玩家在申请时有扣除金币(0-10000金币,具体金额由军团内高层设定),则按照1:1的比例在申请通过后为军团增加军团资金。当然,如果玩家本次申请被拒,金币扣除同时也不会给军团增加军团资金
图片: 10151439461863890.jpg

l  军团活跃度

军团的活跃度,代表着一个军团的内成员的活跃程度。活跃度高则说明军团成员的上线率、任务完成度等数据都比较正常,一旦活跃度降低,那么作为军团长,就要认真审视哪里出了问题了。也就是说,军团活跃是军团长掌握成员动向的一个主要方式。

之前的军团活跃度每周给出一个值,然后每周清零,只能衡量一个军团一周的活跃程度,新的军团系统下,军团活跃度将不再清零,但是每周会有一个衰减值,衰减的多少受军团规模的影响,规模大的军团衰减值会大些,如果一个军团长时间比较活跃,军团活跃度是可以积累的越来越高的。

军团活跃度的获取方式基本沿用了以往的模式,军团成员获取个人活跃度时,军团获得等值的活跃度。但是,今后的军团成员,如果持续稳定的完成任务获取活跃度,将有可能获得军团活跃度奖励哟。

l  军团基地

新的军团基地申请,将不再沿用以往的活跃度排名模式,本着鼓励中小型军团也发展军团基地的原则,军团基地将改为使用金币申请,并且要求不会太高。

但是,不要认为军团基地是有钱就买的到的就随意申请,请务必慎重申请军团基地哟。因为前面说到的军团资金问题,虽然军团基地的入手不难,但是维护费用需要耗费部分的军团资金。如果军团资金一旦不能满足维护费用,军团基地将会被收回。而军团基地的维护费用是根据当前总基地数量决定,服务器内拥有的基地越多,则费用越高,维护费用总体而言是随着基地总数线形增加的。能否保全自己的基地,请综合军团整体实力再做决定。